安烔

刑侦日常【妇联+叉男 异能弱化 AU】

弱弱的跑上来更文。
今天没有写到盾冬,但是最后写了一些自己的随笔和感想,占tag请见谅【躺平】
主线cp开始慢慢上线啦!跟我念:盾冬鲨美贾尼大法好!!!

第二章
我们Pietor从小到大绝对是天不怕地不怕。怎么说,家里有两个把他宠上天的变种爸爸和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变种姐姐,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有着很适合逃跑干坏事儿技能的变种人。后来更是多了个颜值武力值都超高的男朋友。这四个人宠的小天使是有恃无恐啊。可是,现在这件事儿绝对能排到Pietor害怕事情的前三名。
缓缓睁开眼睛,Pietor不是娇生惯养的孩子也经不住麻药过后的枪伤。可是,下一秒看到的事情吓得小Pietor几乎忘记了肩上尖锐疼痛的伤口:他小爸坐在床头,正和他姐姐讨论什么;老爸在用他特殊的操控金属的异能把玩儿一枚在他指尖转来转去的硬币;自家男朋友还穿着制服,上面还有隐隐的血迹,坐在床尾给他掖被子。
嗯。。。我可以装作并没有醒来吗。。。【来自看到全家都在条件反射怂掉的Pietor】

已经来不及了。
习惯掌控人心的Charles已经感应到了小儿子的苏醒。
在Remy反应过来抱住小天使之前,一纸调令就被Wanda拍在了弟弟的脸上。

“。。。所以。。。我现在是特案组的人了。”
“对,不去也得去。”

所以我还是要和妈妈姐姐男朋友在一起工作啊TWT

Pietor的能力特殊,愈合速度也快的常人难以望其项背。不到一周,伤口愈合的小天使就要去他的新工作地点报道啦嗯!

整个N市分局的十二层都是特案组的。从各种意义上都是精英的特案组成员享受着独立法医室独立法证室独立休息室。

“sir,检测到有人进入十二层。”金发碧眼男人给做实验的黑发男子端上一杯香浓的咖啡。
“哦,难道是即将来报道的教授的儿砸!Jarvis。”
“是的sir。经过面部及虹膜扫描,确定来人为Pietor Maximoff先生。”
“准备开门,jar。顺便帮我给这个新得出的数据建模分析。”
“已经分析好了sir,数据现在就在您的屏幕上。”金发的男人又端上一碟甜甜圈。
黑发的男人抓过一只甜甜圈,咬一口发现是自己最爱的草莓巧克力味儿。心满意足的一口咖啡一口甜甜圈:“jar,我有没有说过我最爱你了!”
“是的sir,这是每晚晚安时您给我最好的问候礼。”

刚刚下电梯,看着眼前的磨砂玻璃门,Pietor犹豫着是直接敲门还是打电话让男票出来接自己的时候,一个性感的男声冒了出来,带着标准的英伦绅士范儿:“欢迎来到N市警察分局特案组,Maximoff先生,教授已经在办公室等您了。”随之是洞开的大门。
“嘿。。。嘿!”才不承认被吓了一跳来着。。。
先去报道!
“进门请直走左转,教授的办公室就在第二间。”又是那个帅气的声音【小快银你这么想会被牌皇操♂哭的哟~】

“那么,Pietor,你就正式成为特案组的一员了!”在Pietor的调令上盖好章,又顺手锁进柜子,Charles才抬起头看着小儿子。
Charles是世界闻名的心理专家,但是儿子那一脸“啊啊啊要和Remy一起出任务啦妈我要去一队~~~”的表情他不用能力都能猜的出来。
微微一笑:“Scctro,Pietor就分在一队好了。”
看着儿子银发上“咻”的竖起的耳朵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出任务你亲自带着他,让Logan去和Remy一组好了。”
意味深长的丢下一句:“年轻人,不能光在意儿女情长啊。”接着,无视儿子和小队长谜之绯红的脸颊,教授控制着轮椅慢慢往外面走。嗯,今天老万说定了餐厅。真是的老夫老妻了玩儿什么浪漫~~~

老狼表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剥夺了和他家亲亲小队长在一起出任务的资格!



~~~~因为看到骚尼很开心的骚包的分割线~~~~

今天和一个妹子讨论漫威。
我说,我站盾冬。
她直接给我来了一句,噫,小三!

我当时是懵逼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冬兵,或吧唧成为了小三。

妹子是这样说的:都是因为他美队和钢铁侠开撕啦而且为了他美队都ooc了原来多好的少年啊现在一言不合就触犯法律连托尼都揍罗素兄弟也是厉害站盾冬所以把电影宇宙的美队拍成这样不知道冬兵有什么好。。。。

我后面一句没听清。

特么的那群盾铁ky【重音,只是盾铁ky,不针对所有盾铁党】给劳资听好了!
因为Tony希望,他用自己的力量成为了钢铁侠保护伦敦保护大家。
但是!!!!巴基巴恩斯希望成为冬日战士吗!
他本来只是一个普通士兵,难道自愿被俘自愿失去一只手臂自愿洗脑自愿成为人形兵器自愿忘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自愿被冰封几十年自愿为自己的敌人效力自愿与最重要的人为敌自愿忘记他是吧唧是那个布鲁克林傻小子的吧唧。
因为他杀了Tony的父母。因为妇联里他不在队长身边。因为他是超级反派。
所以你们看不到他被七十年冰雪冰封住的,那个柔软的内心。
这么温柔的人啊,看着一条条人命死在他的手上。

“孩子,我不知道你是否配得上美国队长的制服。我只知道,你的下场,不应该是一间牢房。”






评论(16)

热度(24)